伊丽莎白
2026/05/09 11:13
#1
没gap太久过,上一次公司倒闭 20年,休息了2个月再就业
这次被裁就不知道了,估计得好几个月
大家都Gap了多久找到工作的啊?
7 条回复2026-05-15 16:41:42
2026/05/09 11:13
没gap太久过,上一次公司倒闭 20年,休息了2个月再就业
这次被裁就不知道了,估计得好几个月
2026/05/09 15:48
还没Gap,不知道
2026/05/09 17:55
无缝衔接了
2026/05/13 14:40
毕业就 gap 了 😭
2026/05/13 16:43
现在这个环境很正常
2026/05/15 15:10
GAP过一年以上,而且当时还没钱了,生活很艰辛
2026/05/15 16:41
现在呢?
发表回复前请先登录账号